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陈东升:泰康计划投资千亿元于医养行业

2014年09月04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医疗养老行业投资持续升温,保险资金也不断加码。较早投资养老社区的泰康保险,在医养行业有了更宏大的投资目标
资料图:泰康人寿。 CFP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作为较早投资建设养老社区的保险公司之一,泰康人寿近年开始慢慢转向,探索医疗健康产业与养老社区相结合的医养模式。9月3日,首届中美医疗峰会上,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透露,未来五到八年,泰康计划投资1000亿元于养老社区、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

  “1000亿元计划中,大约100亿元用于建设养老社区,投资合作建设三甲医院的金额大约为15-20亿元。”陈东升说,其他投资包括对康复医院、独立综合医院的投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