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泰康人寿2011年新单价值增长10%

2012年01月13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个险新契约标准保费成长11%,价值成长近19%,万能险占比由去年同期的27%降至14%,件均保费由3627元提升至4335元
资料图:泰康人寿。 CFP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 泰康人寿12日披露,公司全年实现规模保费826亿,新单价值同比增长近10%,综合投资收益率连续9年保持行业领先。

   2011年,是泰康人寿人寿成立15周年。泰康人寿从业务、价值、管理三个维度,坚定转向价值经营,在价值增长与结构优化方面取得新进展。个险新契约标准保费成长11%,价值成长近19%,万能险占比由去年同期的27%降至14%,件均保费由3627元提升至4335元。创新业务(电销及网销)呈现强劲活力,新单价值同比增长近11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