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吴利军执掌深交所 升任副部级

2014年09月01日 1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吴利军任深交所党委书记,免去其证监会党委委员、主席助理职务,选举吴利军为深交所理事会理事长;陈东征不再担任深交所党委书记、理事长职务

  【财新网】9月1日上午,深圳证券交易所召开干部大会。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肖钢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和国务院决定:吴利军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提名吴利军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理事会理事长(副部长级)人选,免去其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主席助理职务;陈东征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职务。深圳证券交易所已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43次会议,按照法定程序选举吴利军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理事会理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