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控:集团将采“自有模式”上市

2014年08月27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上市计划无具体时间表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刚)光大集团子公司光大控股(0165.HK)新任副主席兼执行董事刘珺今日(8月27日)在香港记者会上称,光大在港整体上市将采用“光大模式”,不会照搬任何其他公司在香港的上市方案。

  在香港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刘珺回应记者提问时指出,光大在香港整体上市的计划需要依据本公司特有的发展历史及当时的市场情况做出选择,不会模仿其他公司在香港的上市方案,目前上市计划亦无具体时间表。

  光大集团此前于8月1日公布,其重组改革方案获得国务院批准,这则消息当时被市场解读为整体市场铺路。而刘珺所暗示的“其他公司”即今年早些时候,与光大集团类似的央企中信集团,采取将资产注入香港上市平台中信泰富(0267.HK)的方法,实现整体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