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券商信托领涨 大盘收涨1.74%

2014年08月04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受经济数据改善和改革加速的提振,市场做多热情不减,上周海外资金继续流入A股,国内投资者也开始转为更加乐观,大盘反弹渐入佳境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实习记者 沈跃)周一(8月4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表现活跃,并未受上周五冲高回落的太大影响,在银行、券商以及煤炭等蓝筹板块联袂拉升的带动下,股指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沪指再次突破2200点整数关口,午后随着权重板块的全面崛起,大盘再次拉升,涨幅扩大,沪指收盘涨1.74%。创业板则呈现震荡盘整格局,盘尾略涨0.29%。

  截至收盘,沪指报2223.33点,上涨1.74%;深成指报8006.91点,上涨1.60%;中小板指报4949.50点,上涨1.22%;创业板指报1329.82点,上涨0.29%。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