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盘放量盘整 创业板继续走高

2014年07月29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从市场情绪看,目前的市场情绪极为亢奋,似乎预示着反弹的高度不可限量。“但是,情绪也是可以瞬间被改变的”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二(7月29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在经过此前连续的爆发式拉升之后,早盘沪深两市出现分化,银行券商等近期领涨蓝筹普遍出现休整,股指呈现窄幅盘整态势。而受到信息安全等软件服务板块上涨的带动,创业板指数继续上涨。

  截至收盘,沪指报2183.19点,上涨0.24%;深成指报7867.04点,上涨0.75%;中小板指报4892.17点,上涨1.57%;创业板指报1331.76点,上涨1.31%。

  沪市成交额为1592.82亿元,深市成交额为1605.17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为3197.9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2581.69亿元明显放量。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