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洲国际将于明日重启路演

2014年07月22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项目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坦言,预计是次IPO将集资约20.5亿美元,最终或以发行区间下限每股6.2港元定价,对应11.5倍2014年市盈率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接近项目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万洲国际将于明日(23日)重启路演,是次IPO(首次公开募股)拟集资约20.5亿美元,预计或以发行区间下限每股6.2港元定价,对应11.5倍2014年市盈率(P/E)。

  前身为双汇国际的万洲国际年初在港寻求上市时,曾两度缩减融资,但终因未获足额认购而终止上市计划。彼时万洲国际每股定价区间为8至11.25港元,对应约15至21倍市盈率。

  “本轮定价会参考上一轮投资者反馈,作出向下调整,给市场留出空间。”接近项目人士坦言,上一轮IPO失利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反思总结,聘请投行数量、交易中介方管理以及基石投资者等方面都进行了改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