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功甫帖》名誉案第二次开庭 原告季涛现身

2014年06月25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告季涛首次现身法庭,被告杨丹霞没有出席,被告方当庭已经提交新的证据,庭审结束,法官表示将择日宣判

  【财新网】(记者 刘冉)北京天问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季涛诉故宫博物院书画部研究员杨丹霞案6月25日下午在北京朝阳法院奥运村法庭第二次开庭,原告季涛首次现身法庭,被告杨丹霞没有出席,由律师代理。经法官向双方确认,对纠纷不予调解。被告方当庭已经提交新的证据,庭审结束,法官表示将择日宣判。

  故宫书画部研究员杨丹霞于今年1月11日用自己手机号码在新浪微博匿名注册小号“Mr让阿让”,批评“季涛之流伪公知”“谋取富豪收藏爱好者或少数以专家自居的书画倒爷施舍的残羹剩饭而自得”,“犬吠连连”,称之“季走狗”(狗为iPhone表情符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