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前副主席:央行需要理解和宽容

2014年05月13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并非无所不知。人们需要更宽容和理解,不仅是对美联储,对各国央行都如此”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5月12日,在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上,布鲁金斯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原副主席Donald KOHN表示,美联储并非无所不知,人们需要对美联储和各国央行更加宽容。

  KOHN坦言,美联储并非无所不知。“这是一个不确定的世界,有太多我们不懂和无法预知的事情,也有太多不期而至的突发事件。美联储不可能什么都知道,因此能够告诉人们如何做的也是很有限的。”

  KOHN表示,美联储一直在致力于研究和沟通,从而让市场走向变得更加可以预知,但“人们需要更宽容和理解,不仅是对美联储,对各国央行都如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