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亚洲金融论坛2012”将聚焦亚洲引擎

2012年01月05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金融界代表、政府官员、学者等将围绕“亚洲:推动持续增长”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据新华社1月4日消息, “亚洲金融论坛2012”将于1月16日至17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近两千名金融界代表、政府官员、学者等围绕“亚洲:推动持续增长”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论坛策划委员会主席、渣打(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洪丕正介绍,论坛涉及全球经济前景、经济可持续增长、金融体制改革、日本灾后重建等多个议题,另外还就中国“十二五”规划、货币政策和人民币跨境贸易与投资等议题设有讨论环节和专题工作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