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指大幅下挫1% 创业板创年内新低

2014年04月25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整体来看,IPO提速的利空成为重压A股的一座大山,流动性危机会对市场造成直接伤害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五(4月25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受广汇能源启动A股首例优先股发行消息刺激,两市银行、地产等蓝筹板块表现相对活跃,起到了一定的护盘作用。午后大盘依然在上方90日线附近的压制,一路杀跌,截至收盘,沪指下挫1%;创业板指数继续走低,盘中跌破1300点,创下年内新低。

  截至收盘,沪指报2036.52点,下跌1.00%;深成指报7323.65点,下跌1.29%;中小板指报4584.17点,下跌1.82%;创业板指报1291.90点,下跌2.09%。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