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焦点 > 正文

哈尔滨银行IPO公开发售认购不足

2014年03月28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只占发售新股的2.7%,最终以2.9港元定价,贴近招股价区间下限
资料图:哈尔滨银行。 黑龙江日报丁玉荣/CFP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哈尔滨银行(6138.HK)公布招股结果,香港公开发售部分获得的认购约占全球初步可供认购股份的2.7%,低于此前10%的公开发售计划,未获认购的2.19亿股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招股价将贴近区间下限以2.9港元定价。

  据招股文件,哈尔滨银行招股价区间为2.89至3.33港元,定价下限相当于0.97倍的2013年市账率(P/B),以及0.86倍的2014年市账率。

  哈尔滨银行此次赴港IPO(首次公开募股),计划集资最多100.68亿港元,并于3月31日在联交所挂牌。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