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发布证券上市审核实施细则

2013年12月30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变化是扩大了审核事项范围,将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审核纳入到审核事项当中,并包括了优先股

  【财新网】(记者 周群)上交所12月27日发布并开始实施《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上市审核实施细则》(下称《实施细则》),与此前《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上市审核暂行规定》(下称《暂行规定》)相比,《实施细则》主要变化是扩大了审核事项范围,将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审核纳入到审核事项当中,并包括了优先股。

  《实施细则》审核的事项包括:股票、企业债券、公司债券、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的首次上市;股票、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暂停上市与恢复上市;股票、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可转换公司债券、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的终止上市,但因债券到期而终止上市的除外;本所审核的其他证券上市、暂停上市、恢复上市及终止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