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开行首次在上交所发债

2013年12月26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批共发行二期,总量不超过120亿元,包括80亿元二年期的债券、40亿元五年期债券,面向上交所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发行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 国家开发银行(下称国开行)首批于交易所发行的固定利率债券将于12月27日(周五)上午十点到十一点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债券发行系统招标,首批共发行二期,总量不超过120亿元,包括80亿元二年期的债券、40亿元五年期债券,面向上交所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发行。

   上交所12月26日发布的招标公告显示,2年期债券收益率招标区间为5.45%至5.80%,5年期债券收益率招标区间为5.50%至5.8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