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梁锦松加盟南丰集团 继续担任黑石顾问

2013年11月19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梁锦松将于2014年2月起担任南丰集团行政总裁,南丰集团核心业务为地产开发
资料图:黑石集团(Blackstone)大中华区主席梁锦松。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黑石集团(Blackstone)大中华区主席梁锦松加盟南丰集团,将于2014年2月起出任行政总裁一职。

  11月19日,香港以物业开发为核心业务的综合企业南丰集团宣布了上述消息并表示,梁锦松将继续担任黑石集团的高级顾问及国际顾问委员会成员。

  南丰集团创立于1954年,为一家业务多元化的综合企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投资、建筑工程、物业管理、投资及融资等业务。南丰集团以房地产为核心业务,旗下物业组合包括住宅、商业楼宇及工业大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