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黑石集团推中文网站 配合外管局投资

2012年08月13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不久前,黑石集团刚刚获得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5亿美元的投资承诺

  【财新网】(记者 刘冉)黑石集团 (NYSE:BX) 今日(2012年8月13日)宣布,黑石集团的官方网站中文版正式上线,以配合其亚太业务的不断扩张。不久前,黑石集团刚刚获得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5亿美元的投资承诺。

  黑石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梁锦松对此表示:“黑石集团利用数字技术进行企业传播已在美国得到了认可,备受欢迎,随着黑石集团在亚太地区的不断扩张,我们很高兴这次能够通过新上线的集团中文网站,使我们的中文受众和客户能更好地了解我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