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谊信批或违规 深交所着手调查

2013年09月13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华谊兄弟收购浙江常升,针对华谊是否涉嫌以接待媒体采访替代指定信息披露违规,深交所正在进行调查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郑斐)9月13日,针对华谊兄弟(300027.SZ)收购浙江常升影视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信息披露问题,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华谊兄弟在此交易的信息披露过程,是否存在以媒体采访代替指定信息披露违规,深交所已展开调查。

  9月2日,华谊兄弟就全资子公司浙江华谊收购浙江常升影视部分股权发布公告。收购的股权为南京弘立星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弘立星恒)和南京嘉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嘉木文化)合计持有的常升影视70%股权,作价2.52亿元。

  由于弘立星恒的法人代表为著名影视演员张国立,此交易倍受业界和媒体关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