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谊兄弟:王中军减持系投资互联网项目

2013年08月21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华谊兄弟董秘胡明承认,股东减持乃公司董事长王中军行为,减持目的是个人理财以及投资的需求,这些投资将更多集中在技术、互联网、TMT等领域的早期孵化项目

  【财新网】(记者 刘冉)2013年8月20日,华谊兄弟(300027.SZ)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之一王中军分别于2013年8月16日和8月2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合计800万股和300万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1.82%,合计套现逾4亿。

  在8月19日公司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华谊兄弟董秘胡明对外承认,股东减持乃公司董事长王中军行为。

  针对日前媒体报道“王中军此次减持主要是因为孩子工作”,华谊兄弟相关部门21日对财新记者表示,减持目的主要在于王总的个人理财以及投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