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谊兄弟拟控股银汉科技 周三复牌涨停

2013年07月24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华谊兄弟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银汉科技50.88%的股权,预估值约6.72亿元;该公司认为此次收购的意义在于,利用影视与游戏天然的互补和协同效应促进业务发展
北京,国内最大的民营影视制作集团华谊兄弟股份有限公司。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7月23日晚间,华谊兄弟(300027.SZ)发布收购银汉科技涉足网游及配套融资预案。7月24华谊兄弟复牌即告涨停。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6月5日收报28.55元/股。

  华谊兄弟与银汉科技及银汉科技全体股东于2013年7月19日签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根据协议,公司向刘长菊、摩奇创意、腾讯计算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银汉科技50.88%的股权。

  上述股权的预估值约6.72亿元,公司与银汉售股股东协商确定上述股权交易价格为67161.60万元,公司需向银汉售股股东发行约760.69万股并支付现金约44774.40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