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澄海被上海证监局责令整改

2013年09月13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证监局的整改意见固然令人心惊,但更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目前ST澄海已经被卷入了其控制人鲍崇宪债务危机的漩涡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近一个月内,正在重组中的ST澄海(600634.SH)接连发生公司银行账户和资产被查封、重组方案被迫调整、公司及相关责任人被上交所纪律处分等负面事件。据其9月12日晚间公告,ST澄海终因信息披露问题被上海证监局责令整改。

  上海证监局认为,ST澄海2012年年报以及临时报告均存在问题。年报中,未披露江阴民丰小贷于2012年9月21日起诉ST澄海董事长鲍崇宪及公司的相关情况;临时报告的信披问题则包括合同签订的关联交易、被小贷公司提起诉讼、银行账户被冻结以及多处房产被封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