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托资产逼近10万亿元 增速放缓

2013年08月06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信托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二季度末,67家信托公司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为9.45万亿元,相比去年二季度末的5.54万亿元,同比增长70.72%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8月5日,信托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二季度末,67家信托公司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为9.45万亿元,相比去年二季度末的5.54万亿元,同比增长70.72%。

  相比今年一季度末的8.73万亿元环比增长8.29%,相比今年一季度对去年四季度16.88%的环比增速来看,今年2季度的环比增速有所下降。据统计数据,今年1-6月份内月度环比增速更是从5.2%下降到0.4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