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甘肃信托拟转让51%股权 挂牌价约为18亿元

2013年07月31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此次股权转让受让方已确定为光大集团的传闻,甘肃信托内部人士称不知情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7月29日,甘肃省产权交易中心发布产权交易公告称,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甘肃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甘肃信托)51%的国有股权,转让挂牌价183219.84万元。

  有媒体报道称,此次股权转让受让方已确定为光大集团,而甘肃信托被收购后也将更名为光大信托。

  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此前表示,2012年12月20日,光大集团与甘肃省政府签署甘肃信托公司资产重组合作意向书,拟受让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甘肃信托35%的股权。光大集团表示,将称为甘肃信托的第一大股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