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鲍崇宪债务危机爆发 牵连两上市公司

2013年08月14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ST澄海公司资产被查封,事起董事长鲍崇宪擅自以公司名义为其个人借款提供担保;而在两天前陕国投选择刚性兑付的信托项目背后,也有鲍崇宪的身影
资料图:ST澄海公司董事长鲍崇宪。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8月14日晚间,ST澄海(600634.SH)发布关于公司资产被查封的公告,事出该公司董事长鲍崇宪擅自以公司名义为其个人借款提供担保。两天前,上市信托公司陕国投A(000563.SZ)发公告称因裕丰公司以及实际控制人鲍崇宪因偿还信托贷款本息困难而对信托项目做了刚性兑付

  ST澄海在公告中称,经对公司房产进行自查中发现,公司位于国权路39号401室、2117-2128室,由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查封,但公司至今尚未收到任何关于上述房产诉讼及被查封的正式法律文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