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行间债市换帅在即 时文朝料赴银联

2013年09月05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内部尚未通报,但多位央行人士透露了相关人事动向:央行金融市场司司长谢多将接任时文朝,出任交易商协会秘书长,时文朝转任中国银联总裁,央行研究局局长纪志宏则将接任谢多
拼图:时文朝(左),谢多。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对于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时文朝即将离任的传闻,交易商协会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内部尚未通报此事。

  不过,央行多位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这一系列人事变动的消息在内部已流传甚广,即时文朝将出任中国银联总裁,银联总裁许罗德调任黄金交易所。接任时文朝秘书长的是央行金融市场司司长谢多,而央行研究局局长纪志宏将接任金融市场司司长。

  时文朝,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此前相继在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柳州分行、办公厅、武汉分行、金融市场司工作,长期从事宏观经济分析和金融市场的研究、管理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