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银行全面实施事业部制

2013年08月26日 19: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人士指出:是否采取事业部制取决于各家银行的适应情况,对于国内不少商业银行而言,支行才是真正创造利润的机构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平安银行(000001.SZ)8月26日召开事业部启动大会,宣告3个行业事业部、11个产品事业部和1个平台事业部正式成立。这意味着,此前事业部改革与试运营之后,该行正式全面实施事业部经营体制。

  15个事业部分别是能源矿产金融事业部、地产金融事业部、交通金融事业部3个行业事业部,和信用卡及消费金融事业部、私人银行事业部、金融市场事业部、小企业金融事业部、贸易融资事业部、离岸金融事业部、投资银行事业部、资产托管事业部、机构金融事业部、金融同业事业部、票据金融事业部等11个产品事业部,以及平台事业部——公司网络金融事业正式成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