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提供资管份额转让服务

2013年08月21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可为小集合产品提供较多流动性,促进规模增长
上海证券交易所。 财新记者 牛光/摄

  【财新网】(记者 郑斐)资产管理计划份额将可通过上交所平台在符合条件的投资者之间转让。

  8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发布《关于为资产管理计划份额提供转让服务的通知》(下称《通知》),转让范围包括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份额、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份额、上交所认可的其他资产管理计划份额。

  申请旗下资产管理计划份额转让的券商和基金,须提交包括业务申请书、资管计划备案确认文件、资产管理计划募集资金验资报告等多项文件,在份额转让开始前三个交易日,应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披露资产管理计划份额转让公告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