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券商创新大会】陈共炎:券商资管规模迅速增加

2013年05月08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券商理财产品投资范围明显扩大,资产管理规模迅速增加,从2011年底的0.28万亿元,增加到2013年3月底的2.83万亿元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 郑斐)“券商理财产品投资范围明显扩大,资产管理规模迅速增加,行业创新的积极性有所增加。”在5月8日召开的2013年券商创新大会上,中国证券业协会会长陈共炎总结了过去一年券商业务创新成果,并分别介绍了券商创新发展11条措施的落实情况。

   2012年10月,证监会、证券业协会发布了一系列针对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的政策规定和自律规则,券商理财产品投资范围明显扩大,资产管理规模迅速增加,从2011年底的0.28万亿元,增加到2013年3月底的2.83万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券商创新大会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