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湖中宝拟13.3亿参股温州银行

2013年08月20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市房企新湖中宝以13.3亿元的总价,竞拍得到温州银行定向增发的35000万股股票,占温州银行增发后总股本的13.96%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8月19日晚间,上市房企新湖中宝(600208.SH)发布关于竞得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新湖中宝于19日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参与竞拍,以3.8元/股竞得温州银行定向增发股份35000万股,投资总额13.3亿元,占温州银行增资扩股后股份总额的13.96%。

  根据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公告,温州银行本次增资扩股股份数量规模为78000万股,增资完成后股份总额为250800万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