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湖中宝业绩预增

2013年01月22日 23:41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比最高预增85%,公司指投资收益平稳增长,同时一级开发项目开始实现收益

  【财新网】(记者 杨娜)新湖中宝(600208.SH)22日披露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2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5%到85%,其四季度业绩飙升的原因在于一级土地项目收储。

  2012年前三季度,新湖中宝实现净利润4.13亿元,同比大幅下滑28.73%。根据新湖中宝最新的披露,2012年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地产业务经营良好,投资收益平稳增长,同时一级开发项目开始实现收益。

   2011年度,新湖中宝盈利14.07亿元。据此推算,公司2012年度净利润预计在23.2亿元—26亿元之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