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房企再融资开闸 新湖中宝拟定增55亿

2013年08月02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公司在上海普陀区及闸北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投向符合国家促进棚户区改造的相关政策;该方案还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须中国证监会进行申报核准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8月1日晚,停牌近一月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600208.SH,下称新湖中宝)披露的一份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证实了近期市场对房地产融资放开的猜想。

  8月2日早盘,A股房地产板块领涨,开盘涨幅逼近3%,新湖中宝复牌开盘报3.61元/股,涨幅8.73%,随后继续冲高,直封涨停。个股数源科技一度涨停,招商地产、福星股份、保利地产、金科股份等涨幅靠前。

  8月1日晚,新湖中宝发布公告称,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7.91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3.07元/股,按此计算,此次新湖中宝拟募资不超过5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