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扩容具体方案临近出台

2013年07月17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三板扩容至全国的具体实施方案有望于8月底或9月初出台
2012年9月7日,“新三板”扩大试点在北京正式启动,首批共有8家企业挂牌。车亮/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新三板扩容至全国的具体实施方案有望于8月底或9月初出台,目前各券商正厉兵秣马,静待发令枪响。

  7月15日,证监会主席肖钢在国务院召开的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加紧落实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试点扩大至全国的具体实施方案。在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基础上,支持证券公司通过区域性股权转让市场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挂牌公司推荐、股权代理买卖等服务。

  17日,南京证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张玉玺向财新记者表示,业内对监管层将出台的新三板扩容到全国的具体实施方案颇多期待。“扩容方案内容方面已无悬念,只待时机。”他透露,公司场外市场部目前已做好充分准备,辅导企业完成改制并准备好材料的拟挂牌新三板公司即有三四十家,另外储备期的企业还有六七十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