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科软恢复交易 新三板取消“200人限制”

2013年06月20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科软因“200人股东之限”,被禁闭四年半;新政推出令其成为新三板市场第一家,也是惟一一家突破“200人股东限制”而恢复转让的公司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6月17日,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科软)发布公告称,经向主办券商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并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核准,该公司股份自6月18日起恢复转让。

  “中科软恢复交易,对新三板市场‘200人限制取消’来说意义重大。”西部证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程晓明告诉记者,这是自今年年初新三板新政推出后,新三板市场第一家,也是惟一一家突破“股东限制”而恢复转让的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