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交易细则有望四季度面世

2013年06月20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三板扩容方案已上报国务院,可望于近期获批实施;新三板交易细则也正在征求业内意见阶段,业内人士称,规则或将于第四季度面世
2012年9月7日,“新三板”扩大试点在北京正式启动,首批共有8家企业挂牌。车亮/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新三板”扩容方案已上报国务院,可望于近期获批实施,新三板交易细则也正在征求业内意见阶段。业内人士称,规则或将于第四季度面世。这是6月19日在成都高新区举行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培训会”上传出的消息。

  记者获悉,参加当日会议的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股转公司”)、部分证券公司新三板业务部门及企业界人士。会议进程中,股转公司监事长邓映翎、市场部总监孟浩就“新三板”的市场功能定位、市场效率及制度框架进行了全面宣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