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娴:新三板扩容尚无时间表

2013年03月13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市场部副主任王娴称,“新三板”相关制度去年九月推出,仍需市场实践检验和调试

  【财新网】(记者 郑斐)3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市场部副主任王娴在记者见面会上表示,“新三板”扩大试点目前尚无时间表。

  王娴表示,证监会关注到一些省市的国家级科技园区申请加入新三板扩大试点。鉴于去年9月“新三板”相关制度规则才推出,上需要经过市场实践检验和调试。同时,“新三板”技术系统和登记结算至今仍依托深交所平台,未来有待全面设计。因此“新三板”的扩大试点还需要时间。

  目前“新三板”挂牌公司共计205家,分布于北京、天津、上海和武汉四地的国家级科技园区。王娴指出,新三板的长期目标是覆盖全国范围的非上市股份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