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试点范围扩至全国

2013年06月20日 12:48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三板扩容工作终于落定,扩容范围采取一步到位的方式,将试点范围由之前首批试点的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四地,直接扩至全国的中小企业
2012年9月7日,“新三板”扩大试点在北京正式启动,首批共有8家企业挂牌。车亮/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新三板扩容工作终于落定,扩容范围采取一步到位的方式,将试点范围由之前首批试点的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四地,直接扩大到全国的中小企业。

  6月1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政策措施。会议研究确定八大政策措施。其中之一是,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将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试点扩大至全国,鼓励创新、创业型中小企业融资发展。扩大债券发行,逐步实现债券市场互通互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