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相关操作细则公布 新三板扩容在即

2013年07月04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了《股份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格式模板》等15条临时公告格式模板;下一步,还将出台定向增发、并购重组以及挂牌条件等方面的细则

  【财新网】(记者 刘冉)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周四刊文指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了《股份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格式模板》等15条临时公告格式模板。

  实际上,上述15条临时公告格式模板是今年2月8日全国股转系统发布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细则(试行)》的配套细则。下一步,还将出台定向增发、并购重组以及挂牌条件等方面的细则,增强可操作性,减少审核事项,突出以信息披露为主的原则。

  《挂牌公司关联交易公告格式模板》要求,挂牌公司应分析定价政策和依据,以说明本次交易的公允性;若成交价格与市场价格差异较大的,应说明原因;如交易有失公允的,还应当披露本次关联交易所产生的利益转移方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