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创业板股票获基金增持至举牌线

2013年07月09日 12:27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基金增持创业板股票至举牌线,表现出基金看好公司的发展潜力;但中小投资者不要因为机构基金增持就盲目买入,不要追高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7月8日晚间东方财富(300059.SZ)发布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华商盛世成长基金为获取投资收益,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系统,于7 月4日增持了东方财富1999987 股,增持均价为15.378元。本次增持股份后,截至7月4日,华商盛世成长基金持有东方财富公司股份33811149 股,占东方财富股份总额的5.0314%,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同日,华商基金发布关于华商盛世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公告,即该基金所持东方财富股份占公司总股本超过5%,按照《证券法》相关规定需进行信息披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