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河证券IPO通过港交所聆讯

2013年04月11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于6月底之前完成上市,募集资金规模为10亿至15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中国银河证券已通过港交所聆讯,并计划于6月底之前完成上市,其H股IPO工作即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多位接近交易的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银河证券目前计划在二季度完成上市,募集资金规模为10亿至15亿美元。

  银河证券已经聘请高盛、摩根大通等多家投行为其H股IPO寻找基石投资者。根据近年来弱市IPO的策略,基石投资者的认购规模往往占到整体IPO融资额的一半以上。香港媒体报道指,银河证券寻找的基石投资者主要为国企、央企及机构投资者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