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科技股领涨 两市放量震荡上扬

2013年05月21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要求改革,同时又希望股市迅速回暖,两者不可得兼也。在改革尘埃落定前,市场并不能完全受益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连续多日上涨后,大盘上涨的脚步放缓,高盛沽售工行H股的消息让市场观望情绪乍起,周二(5月21日)沪指在2300点附近徘徊,深市表现较强,创业板指在科技股的带领下连攀高峰,两市成交继续放大。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平淡开盘后小幅震荡,信息设备、电子、综合、信息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金融服务、公用事业、餐饮旅游、医药生物等板块跌幅靠前,临近中午休盘前,大盘出现小幅跳水;午后在领涨科技股的猛攻下,创业板指“气势如虹”,涨逾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