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医药板块逆势下跌 沪指冲击2300点

2013年05月20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面不支持,资金面无大力度宽松,唯一可行的解释就是全球流动性宽松和中国改革红利推动的预期行情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延续上周五的涨势,周一(5月20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沪指盘中几度冲击2300点,尾盘回落,盘面上题材与权重携手做多,创业板指节节攀升,新高收报1051.65点。

  周一早盘,医药生物板块跌逾3%领跌,采掘、家用电器微跌,其余板块皆涨,房地产、信息服务、机械设备、餐饮旅游等涨幅超过1%;随后金融服务板块后起直追,信息服务跃居涨幅榜首位,个股多只涨停。午后大盘涨势收窄,房地产板块走低翻绿,沪指收于2299.99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