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低开低走 两市遭遇大幅调整

2013年05月14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题材热点的急剧降温,打压了市场的赚钱效应也冷却了整个市场的投资氛围。究其原因,主要是短时间之内涨幅过高,聚集了很多获利盘,短线获利抛压盘特别沉重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5月14日)A股低开低走,早盘重挫,前期涨幅累积较大的中小盘股引领调整。午后大盘跌幅收窄,低位震荡,两市股指收阴线,资金呈流出状态,各板块皆墨,个股普跌。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平淡开盘后在深成指跳水的拖累下,大盘震荡下行,前期涨幅较大的食品饮料、信息设备、交运设备、信息服务、商业贸易等板块领跌,盘面上逐渐全线飘绿,轻工制造、电子、农林牧渔、综合、黑色金属等跌幅相对较小,房地产、金融跌幅逐步扩大,权重股沦陷,午后大盘始终低位震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