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小盘股引领跳水 沪指早盘挫逾1%

2013年05月14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称,创业板的补跌之旅基本断定开始了,五月的戴维斯“双杀”行情也已开启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5月14日)早盘沪深两市平淡开盘后在深成指跳水的拖累下,大盘震荡下行,前期涨幅较大的食品饮料、信息设备、交运设备、信息服务、商业贸易等板块领跌,盘面上,全线飘绿,轻工制造、电子、农林牧渔、综合、黑色金属等跌幅相对较小,房地产、金融跌幅逐步扩大,权重股沦陷,资金放量流出,个股集体受挫。

  截至中午休盘,沪指报2206.52点,下跌35.40点,跌幅1.58%;深成指报8779.88点,下跌234.40点,跌幅2.60%;沪深300指数报2480.07点,下跌50.70点,跌幅2.00%;中小板指报4678.96点,跌幅1.82%;创业板指报974.70点,跌幅2.0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