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资源股力撑 两市震荡下行跌近1%

2013年03月13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表示,在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大幅回调形成新的杀跌动能之际,多头找不到新的龙头板块来组织有效的进攻;同时众多利空的信息也日渐增多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邹子健)周三(3月13日)沪深两市延续跌势,低开低走,沪指全天在2300点下方震荡探底,寻找新的支撑。经历昨日的杀跌重挫后,市场人气低迷,交投清淡。

  盘面上,“绿肥红瘦”,二八格局重现。仅石油、有色金属、煤炭等少数资源股“挣扎”上涨,航天航空、公用事业、农牧饲渔、交运设备、券商、文化传媒等前期热点大幅领跌,房地产、保险持续走低。

  周三上证综指开盘报2282.17点,收盘报2263.97点,下跌22.64点,跌幅0.99%;深证成指开盘报9150.95点,收盘报9073.22点,下跌90.42点,跌幅0.99%;沪深300指数收报2527.49点,跌幅为1.10%;创业板指收报834.05点,跌幅为0.69%;中小板指收报4518.12点,跌幅0.6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