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回应郭树清调任传闻 称未获消息

2013年03月13日 09:44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香港《南华早报》关于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有望出任山东省省长的报道,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向财新记者表示,“我们没有得到这方面消息。”
2012年11月11日,中国证监会主席、党委书记郭树清在十八大新闻中心接受媒体采访。 张赫/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箐)针对香港《南华早报》13日关于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有望出任山东省省长的报道,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向财新记者表示,“我们没有得到这方面消息。”

  《南华早报》报道中还提到,60岁的现任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将调任国土资源部部长。今年57岁的郭树清在金融领域工作多年,曾担任建设银行董事长、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贵州省副省长等职务。

  2011年10月,郭树清出任证监会主席,上任后对中国的资本市场进行了一系列改革。他提出对内幕交易“零容忍”,对证券领域案件加大查处力度,推动券商业务创新,引入国外机构投资者,改善中国A股市场的投资者构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