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郭树清:进一步完善七项市场制度

2012年12月04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新阶段将逐步改革完善公开发行、私募市场、债券市场、资产管理、期货及衍生品、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投资者保护等方面相关法律制度
中国证监会主席、党委书记郭树清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资本市场法治建设需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引领、推动和促进改革发展的积极作用。要以推动修订和制定《证券法》、《基金法》、《期货法》以及《上市公司监管条例》、《证券公司监管条例》、《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为抓手,更加不遗余力地推进资本市场法律制度的改革和完善,不断提升资本市场法律制度的科学化水平。

  12月4日,几家证券类媒体同时刊登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的文章,介绍中国资本市场20年来法律制度重大变革、创新历程以及未来改革完善法律制度的重点任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