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股复苏 沪指围绕2300点拉锯

2013年02月27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短期空头能力集中得到了释放;但汇丰PMI预览值低于了预期,显示经济是弱复苏,市场很难再次大幅度拉升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2月27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随后遇阻回落,全天震荡。沪指围绕2300点展开拉锯,大部分时间都在2300点以上,深成指表现较强,收盘上涨1.36%。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券商、地产、资源股领涨,板块普涨,两市涨逾1%,随后医药、农牧饲渔、食品、文化传媒、酿酒、航天航空等板块下跌。大盘震荡整理的过程中,沪指围绕2300点几度上下,中小板和创业板下跌,市场热点回归到权重板块,房地产板块涨幅居前。临近尾盘,银行股发力,沪指重回2300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