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A股H股双双受挫

2013年01月08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平安A股1月8日收市报45.5元,跌3.7%,H股收市报68.2港元,跌4%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1月8日中国平安A股收市报45.5元,跌3.7%,H股收市报68.2港元,跌4%。

  1月8日12时左右,财新网报道称,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已于2012年12月中旬,以风险提示的方式,叫停了对正大集团收购平安股权440亿港币的贷款,并已知会中国保监会。

  2012年12月5日,汇丰签订协议,向正大集团出售所持全部15.57%中国平安的H股股权,交易规模高达93.85亿美元,折合727.36亿港元。12月7日,平安发布此次交易的权益变动书,公开了交易结构。第一步152亿港币的现金交易已然完成,涉及股权约3.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