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毕马威:中国并购交易减少

2012年12月10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正在重新寻找平衡,市况持续低迷促使买卖双方重新调整他们的估值预期,交易酝酿期继续延长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毕马威最新的分析报告指出,中国并购交易减少,工业及物料行业交易录得增长;虽然中国并购活动前景仍然强劲,但由于卖方可在出售公司的少数股东权益或控股股东权益之间作出选择,而导致交易酝酿期继续延长。

  2012年第三季度的并购总交易量按年下跌19%,由2011年第三季度的1,170宗跌至今年第三季度的949宗。跨境交易方面,外资在中国的并购由2011年第三季度的135宗下跌至2012年第三季度的86宗 (下跌36%),海外并购则由113宗下跌至93宗 (下跌1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