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险企表达金融改革期望

2012年11月21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呼吁利率市场化,平安保险集团总经理任汇川希望监管层进一步放松保险资金运用的限制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在11月20日参加新浪新麒麟论坛时表示期待十八大后的金融改革,尤其是利率市场化改革。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汇川希望监管层能进一步放宽保险资产的投资比例限制,并对投资项目实施报备制度,减少审批程序。

  陈东升在11月20日参加新浪新麒麟论坛时表示,期待政府换届后对经济体制以及金融的改革,“十八大提出要大力推进民营金融机构发展,这在党的文件中历史上第一次提出来,这是我们的护身符。”陈东升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