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7·21”水灾险企估损金额增至7.9亿元

2012年07月27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京保险公司共接到因强降雨造成损失的各类报案4.2万件,估损金额上升至7.9亿元

  【财新网】(记者 马媛)北京市保监局7月27日下午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26日24时,在京保险公司共接到因强降雨造成损失的各类报案4.2万件,估损金额约7.9亿元。

  其中,机动车辆保险接报案3.7万件,估损金额约3.4亿元;企业、家庭、工程等财产保险接报案1751件,估损金额约3.5亿元;投保种植业保险农户受灾面积约28.3万亩,养殖业损失约24.3万头(只),种养两业估损金额约9142.6万元,已向农户预先赔付保险金942.9万元;人身保险预计赔付保险金额324.5万元,已赔付91.8万元,涉及39人,其中22人死亡、5人失踪、 12人受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